當前位置:首頁 > 音樂排行

音樂會《低窪之地》上演 立陶宛之音回蕩古城

發佈時間:2017-09-20 10:30:16 丨 來源:西部網 丨 責任編輯:李平



音樂會《低窪之地》在古城奏響立陶宛之音。

西部網訊(記者趙昊)9月19日、20日,來自立陶宛的音樂會《低窪之地》,在古城西安繼續掀起異域文化的風潮。

立陶宛的音樂家SAULIUS PETREIKIS和他的樂團用音樂的方式向聽眾展示他們的故事,他們的家鄉,並巧妙的將各種立陶宛的元素融于音樂之中。平原溪谷,山川鳥語,都在集流行、古典、民俗、爵士等多種音樂風格的音色中栩栩如生地展現出來。此外,凱爾特風格的音樂與立陶宛傳統民樂在此融合,創造出溫暖舒適,自然寫意的氛圍,使聽眾的心靈受到凈化與洗禮。

此次在第四屆絲綢之路國際藝術節的亮相,也為SAULIUS PETREIKIS獨特的音樂才華和音樂作品提供了舞臺,讓立陶宛之音的美妙回蕩在古城西安。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