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頭條新聞

立陶宛無伴奏人聲合唱音樂會為絲藝節帶來音樂饗宴

發佈時間:2017-09-19 10:29:16 丨 來源:西部網 丨 責任編輯:李平




西部網訊(記者趙昊)來自立陶宛的“爵士島合唱團”,于9月18日、19日、20日,分別在絲路藝術劇院、西安音樂學院藝術中心交響音樂廳和西安音樂廳為觀眾帶來無伴奏人聲合唱音樂會,為本屆藝術節增添別樣的風采。

特殊的音色與完美的和聲,是立陶宛“爵士島合唱團”奉獻給世界的最好的禮物。少男少女們盡情展現出不同風格的微妙感和戲劇性,將青春的激情與活力化作一個個音符,也讓傳統民謠或古典音樂聽起來更加現代。

“爵士島合唱團”是一個專業演奏復調的阿卡貝拉樂團,樂隊指揮Arturas Novikas指導該樂隊的年輕音樂人,併為所有曲目編曲。“爵士島合唱團”成員同他們老師Arturas Novikas一道,讓民謠或古典音樂聽起來更現代,更豐富多彩,創意十足。

將人聲定位為音樂製作工具,感受人聲世界的多姿多彩,立陶宛“爵士島合唱團”無伴奏人聲合唱音樂會,為第四屆絲綢之路國際藝術節的觀眾帶來一場細緻而完整的音樂饗宴。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