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頭條新聞

紀念鄧小平同志誕辰113週年交響音樂會舉行

發佈時間:2017-08-22 15:33:52 丨 來源:廣安日報 丨 責任編輯:


圖為交響音樂會現場。本報記者劉秦君攝

8月21日晚,由市委市政府主辦,市委宣傳部、市文廣新局承辦的廣安市紀念鄧小平同志誕辰113週年交響音樂會在市民廣場廣安大劇院舉行。

晚上8點,在一曲悠揚的交響樂《春天的故事》中,音樂會正式拉開序幕。來自四川省交響樂團的表演藝術家們傾情演出,為現場觀眾帶來了一場聽覺盛宴。《紅色娘子軍》《白毛女》《一切獻給黨》……一首首或深情、或激昂、或充滿紅色韻味的交響曲頻頻撥動觀眾的心弦,每奏完一曲,現場都掌聲雷動。

據了解,音樂會以“將改革進行到底”為主題,採取管弦樂、男女聲獨唱等多種形式,紀念鄧小平同志誕辰113週年,緬懷了鄧小平的豐功偉績,歌頌了改革開放的偉大成就,表達了將改革開放進行到底的堅定決心。(記者 龍俊帆)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