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頭條新聞

阿信為音樂派對另組神秘新團 排練畫面曝光引熱議

發佈時間:2017-08-22 11:43:59 丨 來源:東北網 丨 責任編輯:


 

阿信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五月天主唱阿信與插畫家不二良,共同創立潮牌邁入第10週年,將於9月份舉行音樂派對活動,為此,他特地組成“神秘新團”,排練畫面也在21日首度曝光,同時也公開另外2名新成員的身份,其中包括八三夭的阿璞及MP魔幻力量的鼓鼓,超強陣容驚呆眾人,同時也令粉絲期待不已。

樂團排練畫面

阿信為了9月份的品牌音樂活動,另外組成神秘新團,樂團成員及排練過程畫面,于21日首度曝光,由鼓鼓擔任鼓手,他和阿璞則各自都背著吉他,似乎以“雙主唱”的模式組成,排練的過程中,一連飆唱了《本色》、《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再度展現精湛唱功,3人練習過程也十分有默契。有趣的是,在排練結束過後,鼓鼓似乎發現自己打鼓過程中失誤,先是害羞地説,“嘿嘿,不好意思”,立刻被笑“你就是打錯啊”,為此當場噴笑。阿信接著也開玩笑説,“你就像那種一副説‘恩,我就是Freestyle’的那種表情。”

一連串逗趣行徑笑翻網友,新團的神級陣容也令粉絲陷入瘋狂,紛紛留言直呼,“三個願望一次滿足”、“這團太強大了”、“三個最愛同時集合”、“超狂組合”、“這個陣容很可以”、“啊啊啊,我要尖叫了”、“整個就是high了呀”、“彈吉他的阿信好帥”,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