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頭條新聞

朱孝天新歌《謎》MV發佈 太太韓雯雯出演女主角

發佈時間:2017-08-22 10:42:07 丨 來源:新華網 丨 責任編輯:


八月,朱孝天傾力推出又一首新歌《謎》。與此同時,充斥著“謎”般光影、鋼鐵質感、搖滾顆粒的同名謎情MV《謎》也正式首播,MV邀請到美國導演ARTURO CASARES掌鏡,太太韓雯雯則特別出演女主角,傾力支援丈夫朱孝天的音樂夢想。

關於——“音樂”獨立製作持續發聲音樂狂想踏浪而歌

關於“音樂”,朱孝天一直有著堅守的夢想。這個夢想説大不大,説小不小。因為朱孝天創作音樂除了“本能快樂”,希望能夠透過音符旋律和歌詞發聲,把自己每一個年齡、階段、不同心境下的盡情表達。亦如朱孝天的8月新歌《謎》,是“搖滾紳士”朱孝天曾經在迷茫、徬徨,對自己未來很多不確定,對前途、未來嚮往的同時也一定存在著迷惘的真實心聲吐露。其歌曲意義和之前推出的《啟點》一樣,希望透過一次又一次的自我內心巡視,深刻反思,更好、更清晰的了解自己、判斷自己。之所以朱孝天將《啟點》和《謎》定義為“搖滾”,準確的説是“紳士搖滾”。因為他認為搖滾並非撕心裂肺的吶喊,搖滾不應該和憤怒捆綁在一起。而是一種人生態度,是“赤子之心”。

自2017年朱孝天個人獨立製作音樂的確立,不管在音樂、MV的資本投入上下足重金,在品質上更是精益求精,毫不含糊。“朱孝天工作室”廠牌,連續7月推出的新歌《啟點》;8月推出的新歌《謎》以及斥鉅資,特邀美國廣告導演ARTURO CASARES傾力執導,朱太太韓雯雯特別傾力出演女主角,拍攝了同名MV《謎》。之後,朱孝天的獨立製作、獨立音樂還計劃著加快頻率和速度,將會有更多彰顯朱孝天“獨立”氣質,囊括流行、電子、搖滾、民謠等諸多曲風風格的新歌和MV推出。顯然朱孝天已經在獨立製作的音樂道路上勇敢的策馬馳騁。

關於——“朱孝天”既已成謎無需解咒即刻啟程探索明天

亞洲之光、紅極一時的華人偶像團體F4成員之一;影視劇代表作:《流星花園》、《楚留香傳奇》、《東京審判》、《情牽一線》等;音樂歌曲:《流星雨》、《HERE WE ARE》、《愛不停止》、《晴天》等,朱孝天的光芒和成績璀璨奪目。當然,除此之外,伴隨朱孝天一路而來的還有大眾對他的爭議和議論,從而也給朱孝天貼上了“耿直”、“任性”、“情商低”等標簽,更甚的是曾一度朱孝天被完全妖魔化,有關他的新聞常常跟“變胖了”“變老了”“緋聞纏身”等負面形象掛鉤。於是,爭議之下的朱孝天,被一念成“謎”。

試問誰能無意他人目光,無意他人指指點點。朱孝天坦然自己也曾迫於外界壓力而試圖辯解;也曾逆反、迷失、惶恐;更是被碰的“頭破血流”。順流逆流?成就名利?迷失?徬徨?就如同朱孝天新歌《謎》中歌詞那樣唱的“仿佛一切都是個謎,無法證實那就是謎,驚慌失措一定是謎,永遠都不會永遠都沒有謎底。”既然沒有謎底,也沒有必要去浪費時間解釋説明。逐漸的,朱孝天明白和通透了。人生狂想的路上,應該時刻迎著陽光,踏浪前行!

事實上,這些年的朱孝天除了隨著恰如緣分使然的“演戲”“音樂”的工作,其餘的大部分生活和時間都被旅遊、攝影、收藏、烹飪、武術、沖浪等所填滿。還重走學生路,入學北京電影學院導演係,並在2017年順利拿到了導演係畢業證;因為酷愛古董、文玩古件的藝術,在投入一發不可收拾的重金收藏外,更創立了自己的文玩類藝術品品牌公司;2016年,成立了朱孝天自己的工作室。自主經營搭理影視、音樂等演藝事業。2017年,成立了朱孝天自己的樂隊——“啟點樂隊”,並擔任樂隊主唱。如今的朱孝天溫柔的笑容、篤定的眼神,自信、睿智、持重、儒雅,有著極為豐富的生活和閱歷。他得以透過音樂、攝影、烹飪、武術、收藏等豐富生活的點滴,在踏踏實實的生活節拍中不斷解自己的“謎”,破自己的“惑”,不斷修煉。因為朱孝天明白自己的人生時間很寶貴,應該追求著更豐富的生活寬度,更品質的格調追求,更有意義的人文修養。至於“朱孝天”既已成“謎”,無需解咒……

無疑,朱孝天是“謎”一樣的男人。與大眾對他的標簽和誤解之“謎”,截然不同。當你還在毫無意義的關注他是否“變胖了”“變老了”的時候,他一直清楚的擺正著自己的人生位置和態度。不管是繁華還是平淡,每個人生活的歷難與快樂,是人生的不同展現,是生活的不斷填充。

旅程是“謎”;

彼岸是“謎”。

人在旅途,其樂無窮。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