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華風國韻

勵志音樂劇《你好·青春》獲金刺猬獎

發佈時間:2017-08-22 09:41:35 丨 來源:大眾網 丨 責任編輯:


【摘要】8月20日,我省勵志音樂劇《你好·青春》,在2017年全國200多部高校參賽劇目中脫穎而出,摘得2017“金刺猬”大學生戲劇節唯一大獎“金刺猬獎”,並榮獲優秀劇目獎和優秀表演獎。“金刺猬”大學生戲劇節是國內目前以大學生為主體、關注度最高的公益性戲劇文化活動。

8月20日,我省勵志音樂劇《你好·青春》,在2017年全國200多部高校參賽劇目中脫穎而出,摘得2017“金刺猬”大學生戲劇節唯一大獎“金刺猬獎”,並榮獲優秀劇目獎和優秀表演獎。

“金刺猬”大學生戲劇節是國內目前以大學生為主體、關注度最高的公益性戲劇文化活動。《你好·青春》是為配合第六屆全國道德模範評選表彰活動,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由省文明辦組織、策劃、出品,生動詮釋強大道德正能量的勵志音樂劇。目前,該劇已完成全省道德模範故事匯巡演30余場,受到廣泛關注。省文明辦還將以文藝巡演等多種方式,宣傳一大批事跡感人、品德高尚的先進典型,推動形成崇德向善、見賢思齊、德行四川的濃厚氛圍。(記者張立東)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