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星光燦爛

沙寶亮《圍爐音樂會》溫暖開唱 自曝與楊坤酒吧鬥歌往事

發佈時間:2017-08-18 09:45:56 丨 來源:新華網 丨 責任編輯:


今晚(8月17日),四川衛視音樂故事秀類節目《圍爐音樂會》將迎來一位重磅嘉賓,他就是著名歌手沙寶亮。他將這場音樂會的主題定義為“只因為愛”,節目中沙寶亮不僅會演唱《暗香》這首代表作,還將改編自己的歌曲《1314》來致敬偶像邁克爾·傑克遜,並且會獻唱《一聲憂傷》這首為姚貝娜創作的歌,用來紀念對方,向觀眾展現出一個滿滿都是愛,暖暖都是情的沙寶亮。

沙寶亮《圍爐》致敬偶像邁克爾·傑克遜用音樂紀念姚貝娜

2003年,沙寶亮以一首《暗香》一舉成名,讓他成為了萬千歌迷心中的情歌王子。如今,14年過去了,這次來到《圍爐音樂會》勾起了他的很多回憶,沙寶亮説道:“《圍爐》有一種曾經歌友會的感覺。在這裡,我找到了一種真正玩音樂的狀態,很自由的狀態。重要的是,《圍爐》讓我可以在這裡和我的歌迷見面,讓我可以把新的音樂、感受、生活等一切和他們分享,我覺得這太珍貴了。”

在節目中,他不僅將演唱自己的代表作《暗香》,還將歌曲《1314》進行了改編,來致敬偶像邁克爾·傑克遜。談及偶像,沙寶亮説道:“以前有人問我‘你喜歡哪個歌手?’,我説‘最喜歡邁克爾,從小受他的影響特別大。’”此外,他還將演唱為姚貝娜創作的歌曲《一聲憂傷》。沙寶亮表示,自己很希望能在《圍爐音樂會》的舞臺上邀請她來,但她來不了了……在這裡,自己要用這首歌去紀念她,去懷念她。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