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絲路之聲

滄源“佤山風情音樂展演”吸引遊客

發佈時間:2017-08-16 14:53:53 丨 來源:臨滄市旅遊發展委員會 丨 責任編輯:


2017滄源國際佤族音樂節期間,充滿原生態的“佤山風情音樂展演”在葫蘆小鎮上演,吸引了四方遊客。

節日期間,葫蘆小鎮燈光璀璨,似景如畫,水聲、音樂聲相互交融。在“佤山風情音樂”展演現場,《佤山天堂》、《想你》、《月亮之戀》等一首首動聽的佤族歌曲贏得了遊客的掌聲及喝彩。遊客們紛紛表示,在葫蘆小鎮既品嘗到了佤山的各種民族美食,又親身感受到了佤族原生態歌舞的無窮魅力,不虛此行。

“我覺得在葫蘆小鎮心情特別放鬆,在這裡可以沉靜在佤族音樂之中,這些多元的民族文化音樂,讓我感受到了少數民族文化的魅力。”來自武漢的遊客馬威説。

普洱遊客娜響告訴記者,這次來參加滄源國際佤族音樂節,心情非常開心、高興。他們在葫蘆小鎮一邊聽音樂一邊唱歌,心情非常放鬆,這是大城市嚮往的生活。滄源這個地方給他們的感覺非常舒適,一定會再來滄源,並介紹更多的親戚朋友認識滄源,到滄源感受別樣的民族文化。(臨滄市旅遊發展委員會)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