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央音線上

2017“央音”全國總展演(器樂)落幕 好童星獲好評

發佈時間:2017-08-16 11:03:08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責任編輯:




 

 

中國網訊(鄭伊凡)2017年8月1日,歷時7天的2017年“央音”全國青少年藝術展演活動(器樂類)全國總展演在中央音樂學院圓滿閉幕,來自全國30個省市200個城市的千名小選手歡聚這場盛夏的央音藝術盛會。本活動不僅為全國青少年朋友才藝交流搭建一個新型交流平臺,也是中央音樂學院攜手好童星首次運營全國性高規格藝術賽事的一次大檢閱。

 

高規格賽制權威選拔 專家點讚美譽度高

據介紹,“央音”全國青少年藝術展演活動是由中央音樂學院現代遠端音樂教育學院主辦,由北京好童星互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承辦,全國獨家運營的賽事活動。活動舉辦主旨是為了全面挖掘藝術人才,提高我國青少年學生的藝術素養,促進我國青少年藝術教育健康持續發展,更是中央音樂學院全面開展挖掘優秀的青少年藝術人才的重要渠道和平臺。

今年1月,央音展演新聞發佈會啟動後,組委會不僅成立藝委會專家組成員,還組建以中央音樂學院專家名師為主的藝委會,邀請郭淑珍、周廣仁、楊鴻年、付林、袁靜芳等作為名譽會長。

各地展演活動火熱開展歷時五個月,在器樂總展演7天裏,千人同臺競技,表演專業分為鋼琴、古箏、薩克斯、爵士鼓、提琴共五大類。

“央音”展演通過多方努力,實現戰略性定位“規格高、參與廣、權威性”,同時,主辦方整合專業資源,借助實施重大政策力度助力賽事開展和選拔人才。如以中央音樂學院附小附中和鼓浪嶼鋼琴學校等為人才輸出高地的優質政策力度,真正在選拔人才上下功夫。

閉幕式上,中央音樂學院現代遠端音樂教育學院院長、藝委會會長修子健發表感言,將賽事一如既往地辦下去。

 

培訓展演大師精品課一體化 讓每位選手收穫頗豐

據了解,本次展演活動除了邀請到高品質嘉賓領導以外,其規格也達到讓人驚嘆程度。近百家機構參與節目和賽事的選送,展演節目的高品質水準獲得多方稱讚,全國各地2000多名師生家長歡聚央院,近千名小選手們參賽,參與活動的機構眾多,普及面廣,超高人氣使現場始終處於火熱狀態。

“央音”展演活動採用了展演與培訓相結合的方式:賽前,採取中央音樂學院專家對每位選手一對一的培訓方式,還開展了針對老師家長的一系列名師講座。在確保參加展演的小選手能夠通過展演活動提高技藝的同時,更提升了師生家長的水準;賽後,更是獎項和學生藝術素養證併發,以此鼓勵更多的小選手參加活動。

在每一位小選手結束表演後,專家評審都給出了專業性的點評與建設性的意見,給予他們更多的鼓勵與支援,讓參賽選手們收穫頗豐。

此次“央音”展演活動首次採用培訓展演和大師精品課一體化的運營模式,體現了賽事規格和專業程度,樹立了行業新的風向標。

 

好童星運營聯動各方 樹立賽事全國品牌

好童星作為此次賽事獨家運營方,聯合樂器品牌木音堂古箏、弘宇·德揚提琴以及河北金音集團薩克斯、台灣功學社集團MAPEX爵士鼓,通過聯動全國各領域專業機構、學校,將賽事的品牌在全國迅速樹立起來。

此次活動在北京、河北、浙江、甘肅、廣西、江蘇、山西、廣東等近30個省市,100多個地區開展,與全國各藝術培訓機構、傳媒公司和學校授權簽約合作,僅器樂類賽事就吸引了數萬名選手參加,通過層層晉級,最終選拔出了千名小選手來到中央音樂學院參加此次全國器樂類總展演活動。

據了解,好童星是目前國內首個推出以兒童原創音樂開發為基礎的兒童娛樂項目,是中國兒童原創音樂領先品牌,同時以兒童藝術賽事運營為基礎,聯合全國各大藝術培訓機構和團隊,在整合兒童藝術的賽事、音樂、綜藝、影視、廣告、親子遊等方面都具有領先的輸送和推廣能力。

此次,2017“央音”總展演活動週期長、項目多、規模大、規格高、影響廣、意義深遠,不僅是一次全國青少年朋友才藝交流的大舞臺,也是一次一流藝術賽事組織工作的大閱兵,更是活動組委會獻上給全國青少年朋友們的一份藝術教育厚禮。

好童星稱,將獻上更多權威賽事,助力兒童藝術教育。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