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精彩瞬間

汪峰個人音樂紀錄電影《存在》發佈

發佈時間:2017-08-14 09:53:05 丨 來源:人民網 丨 責任編輯:


原標題:汪峰個人音樂紀錄電影《存在》發佈


汪峰個人音樂紀錄電影《存在》昨天在京舉行愛奇藝看片會,首次曝光了汪峰的成長經歷以及如何追逐音樂夢想,汪峰表示拍電影不是要樹碑立傳。

《存在》記錄了汪峰的音樂歷程:出生在音樂家庭,5歲開始拉小提琴,讀到中央音樂學院,拿到芭蕾舞團的鐵飯碗工作,卻毅然辭職玩搖滾,隨後露宿街頭、饑寒交迫,其中也包括了鮑家街43號樂隊的組建和解散。

汪峰被譽為最有商業價值的原創音樂人之一,汪峰直言“初衷不是想要樹碑立傳、拍個自傳,還沒到那個時候,當時只是讓導演跟拍演出,後來我和導演覺得有這麼多好的東西可以拍成紀錄片,可以讓我身邊更多的人,讓西方的朋友了解中國搖滾樂,了解中國有這麼一個人。”他也表示讓自己感覺最沉重的是姐姐和媽媽流眼淚,“説不出來的滋味,很難當面看到她們這樣。我希望不是我的歌迷、不那麼喜歡搖滾樂的人能喜歡看,不想做只有一小部分人喜歡的東西。”對於自己如今的多重身份,汪峰表示“什麼頭銜對我都沒感覺,任何東西都會變換和消失。”

《存在》片中還記錄了章子怡親自給老公做長壽面過生日,也有汪峰自曝兩人當初差點分手的經歷,“我認識她半年好像有點不同的意見,她就不接電話,我像小孩一樣就覺得完了,發一百多萬條資訊,那個時候我流眼淚了,就是覺得很錯綜複雜。”《存在》將於8月15日起在愛奇藝播出,9月9日汪峰2017歲月巡迴演唱會鳥巢首戰也在愛奇藝全網獨家直播。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