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2017音樂中國

中蒙藝術家分別進行精彩的藝術表演(二)

發佈時間:2017-07-27 10:35:58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責任編輯:


7月23-24日,由中國網音樂中國頻道、蒙古國教育科學文化部主辦的“音樂中國國際藝術節”北京主會場成功舉辦,中國網音樂中國頻道與蒙古國教育科學文化部戰略合作協議同時簽署。蒙古國·烏蘭巴托分會場28日拉開帷幕。

兩國藝術家分別進行了精彩的藝術表演。

本次藝術節由北京起航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音樂中國國際藝術節組委會共同承辦,分為中國·北京主會場和蒙古國·烏蘭巴托分會場。

本次藝術節北京主會場邀請各藝術專業知名專家、教授、老師共同組成專家評審委員會,並設置大師公益講堂的環節,為選手提供專業全面的藝術指導。近千位藝術家和選手參加了北京主會場的藝術交流。藝術節榮譽證書由音樂中國國際藝術節組委會與蒙古國教育科學文化部聯合頒發。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