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演出資訊

2017台灣夏日原創音樂季即將啟動

發佈時間:2017-07-04 11:07:16 丨 來源:新華社 丨 責任編輯:


據介紹,本屆淡水漁人舞臺音樂季自7月8日起至8月20日,每週六、日晚6點到8點,共有12場原創音樂熱力開演。


2017淡水漁人舞臺——夏日原創音樂季將於7月8日正式啟動,25支台灣樂團蓄勢待發,將給民眾帶來非一般的視聽盛宴。

該活動由新北市政府主辦,音樂季領跑記者會3日下午召開。當天,突如其來的傾盆大雨並沒有阻擋人們對原創音樂的熱情,不少樂隊主創和樂迷紛紛冒雨參加。

兩度應邀參演的“臺客電力公司”樂隊主唱柯大堡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淡水漁人舞臺音樂季給新生樂團提供了很好的接觸大眾的機會,也能促進不同音樂風格之間的切磋交流。

據介紹,本屆淡水漁人舞臺音樂季自7月8日起至8月20日,每週六、日晚6點到8點,共有12場原創音樂熱力開演。主辦方今年還設置了拉丁搖滾日、客家搖滾日、重金屬之夜等6場主題樂風日,以滿足民眾多元化的音樂喜好。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陳國君表示,音樂季旨在為原創樂團提供自由揮灑的表演平臺,讓更多民眾了解台灣曲風的美好。與此同時,希望以音樂和文化為紐帶,促進當地旅遊觀光。

淡水漁人舞臺是新北市于2016年在淡水漁人碼頭打造的戶外原創音樂基地,被不少歌手譽為全臺最美的戶外表演舞臺。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