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演出資訊

趙傳長沙音樂節化身晴天歌王 27日將獻直播首秀

發佈時間:2017-06-27 10:34:49 丨 來源:環球網 丨 責任編輯:李平


趙傳長沙音樂節化身晴天歌王 27日將獻直播首秀

6月24日、25日兩天,“彩色國際音樂節”首站登陸長沙橘子洲沙灘景區公園,歷時兩天的音樂盛宴匯集了周華健、張信哲、許巍等知名歌手,25日下午,樂壇傳奇唱將趙傳也帶領他的“紅十字”樂隊登上音樂節的舞臺,一口氣為歌迷帶來了《我是一隻小小鳥》、《我終於失去了你》、《愛要怎麼説出口》等十首經典的傳式歌曲。讓聽眾擁有了一次前所未有的音樂節體驗。

據悉,趙傳24日就已抵達長沙,為第二天的演出進行綵排,由於長沙正直雨季,晚上十一點大雨加雷電不斷,使得綵排不得不數次中斷。25日演出當天到趙傳登臺時候,雨竟然完全停掉,天也開始放晴,趙傳簡直可以堪稱為“晴天歌王”。

現場觀眾更是不顧雨後草坪的泥濘,依然熱情高漲,在泥地裏歡呼吶喊,臺上台下一片歡樂,經典的曲目引發歌迷陣陣合唱。趙傳現場更是嗨到不行,現場高音不減當年,可謂是寶刀未老。

音樂節結束後,趙傳馬上又要飛到北京參加27號上午舉行的巡演發佈會,並將在當天獻上自己從藝以來的直播首秀,作為一直活躍在樂壇的前輩,這次首次登上直播平臺,也會展現出一些不同於臺前的一面。如此風塵僕僕的輾轉于各地,都是為了今年出道30週年的“趙傳30-時空迴旋”巡迴演唱會作準備,希望能將巡演呈現出最完美的狀態。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