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頭條新聞

東港音樂噴泉增加視覺衝擊力將於7月“回歸”

發佈時間:2017-06-27 09:54:30 丨 來源:大連日報 丨 責任編輯:李平


2017大連夏季達沃斯年會將於6月27日至29日在大連東港商務區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據悉,為喜迎世界八方賓朋,東港商務區對區域內音樂噴泉廣場、海韻大道、主幹道路、城市綠化、區域亮化、音樂噴泉等六大部分進行升級改造及維修維護,六月的東港將以煥然一新的城市面貌迎接盛會的召開。

2017年,東港商務區根據廣大市民建議,對燈光音樂噴泉的各類技術進行進一步豐富及優化,增加了噴泉的變頻方陣,並將原單一顏色的燈光照明調整為多種顏色混合漸變的照明方式,增加了燈光音樂噴泉的視覺衝擊力,同時對專業音響系統進行了高保真、遠射程的調試,添加了國際經典及時下流行的噴泉背景音樂,東港商務區燈光音樂噴泉即將在7月份華彩綻放。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