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新歌推送

Stone石頭樂隊音樂節首秀 新歌即將發佈

發佈時間: 2017-06-26 11:52:00 丨 來源: 人民網 丨 責任編輯: 李平


 

近日,2017中國南昌“梅嶺伶倫音樂節”火爆收官,這也是江西省最大型的戶外音樂節。在中華音律發祥地南昌梅嶺,一場音樂文化與人文情懷交融的音樂節,吸引著李健、趙雷、石頭、打擾一下樂團、鳳凰傳奇、玖月奇跡、反光鏡樂隊等眾多音樂大咖加盟,用多維音樂元素,引領音樂藝術未來發展之路。其中,華語樂壇實力唱將石頭更是首度攜Stone樂隊完成音樂節首秀,帶來多首風格不同原創曲目,將現場氣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

音樂節當天,儘管下著大雨,但絲毫阻擋不住歌迷的熱情。石頭作為此次音樂節的重量級嘉賓之一,在全場的歡呼聲中,石頭身著中國風刺繡馬甲驚艷亮相,首次與Stone樂隊合作,完成多首音樂風格迥異的原創音樂作品,讓觀眾驚喜不已。《雨花石》《紅顏笑》《醉春秋》《念》《不再停留》《勇敢的心》,或中國風滿滿致敬華夏音律;或金戈鐵馬豪情萬丈,石頭用其情感豐富的純熟唱功和獨具代表性的“天籟雲端音”征服了在場的每一位歌迷,引得台下尖叫呼聲不斷。唱到《不再停留》時,現場的大雨仿佛也在和歌詞“大雨傾盆無路可走/我不會顫抖”呼應著,觀眾更是在大雨中興奮的打著節拍。當《雨花石》音樂響起,雨越下越大,但絲毫不影響現場氣氛,甚至將氣氛推到了極點,全場上演大合唱,不少粉絲紛紛在微網志留言,雨兒輕輕飄,心兒似火燒……我還在雨中為你守候……此情此景和《雨花石》不謀而合,難得一遇!除此之外,石頭還不時幽默詼諧地與台下互動,上演花式撩觀眾,將現場氣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台下紛紛大呼“再來一首”!石頭自出道以來以其高辨識度的嗓音與完美高音被業界譽為“高音王子”,在音樂領域不斷突破和探索的他,近來更是跨界綜藝喜劇,展現出石頭與生俱來的“喜感”。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