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原創花園

90後原創音樂人再發新歌引爆你的耳朵

發佈時間: 2017-06-23 09:02:19 丨 來源: 中國網綜合 丨 責任編輯: 李平


周米笑

獨立音樂人周米笑,6月23日與耳廓音樂大巴士共同推出一首原創歌曲《我》,在網易雲音樂首發,隨後將會在各大音樂網站上線。

周米笑,畢業于天津音樂學院現代音樂系,師從李嚴,在參加《上海之春國際音樂節》並在原創音樂上取得優異成績後,便一發不可收拾,先後發行單曲《眼淚》、《90後》、《小青春》、《高姿態》等原創歌曲,並大受好評,獲得廣大音樂人和歌迷的支援與力挺。

此次新歌《我》是她第一次嘗試爵士音樂風格,作詞、作曲、演唱,都由她一人完成。唱功嫺熟,聲音具有穿透力和辨識度是她的特點,相信每一位聽完《我》的人都會有很強的代入感和畫面感。

《我》這首爵士樂不僅運用了通俗的演唱方法,周米笑還特意邀請了美聲老師何旋來幫助她完成美聲部分的演唱,這讓《我》整首歌又增添了幾分立體感。

作為90後獨立音樂人,曲風多變是她的標簽,從抒情到説唱、到探戈、再到爵士,掌握多種風格的創作,這都來源於她對生活的感悟和不同於大眾的思維模式。

隨著單曲《我》的推出和大家的期待,周米笑表示會不斷發行更多的原創音樂,並會將《我》收錄在《眼淚》這張專輯。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