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樂器鑒賞

《閃光少女》曝“樂器擬人”動漫角色海報

發佈時間: 2017-06-22 11:18:01 丨 來源: 中國網 丨 責任編輯: 李平


由最年輕金馬獎編劇鮑鯨鯨編劇,王冉導演,徐璐、彭昱暢主演的青春熱血校園電影《閃光少女》將於 2017年7月28日登陸全國各大影院。今日片方發佈動漫角色版海報,該組海報通過擬人化的手法為中國傳統樂器賦予了獨特的漫畫形象和角色性格,令這些歷史悠久的古典樂器散發出全新的魅力。

傳統樂器漫畫“大變身” 跨越次元壁與主創做朋友

在今日發佈的動漫版海報中,各式中國傳統樂器皆以二次元形象亮相,令人耳目一新。眾主創與動漫化的樂器“朋友”並肩而立,宛如一直相互扶持走來、自小分享喜怒哀樂共同成長的舊交,畫面之和諧堪稱跨越“次元壁”的正確操作。“神經少女”徐璐古靈精怪,她使用的揚琴也化身活潑狡黠的美少女,一撮呆毛可愛度爆表;“小鮮肉”彭昱暢看似呆萌實則內心強大,大唐鼓少年也戎裝加身剛猛無敵,似隨時準備入陣衝鋒;“千指大人”劉泳希攻氣十足,所相配的古箏女神則風姿綽約,溫婉聰慧氣質出塵,6位古樂精靈性格各異,萌力十足,跳脫出了民樂一貫給人的嚴肅古板印象。這組角色海報也正是為了體現影片中的2.5次元樂隊而設計,兩群各自認為彼此生活在異世界的人想要“破壁”共組樂隊,也因此産生了一系列的搞怪趣事。

二次元大觸鼎力支援 媒體評委大讚暑期黑馬

電影《閃光少女》講述了因告白受挫的“神經”少女陳驚,與男閨蜜、二次元小夥伴組成的2.5次元樂隊大戰西洋樂,一段不僅證明自己,也是證明民樂的超勵志青春旅程就此開啟。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發佈的動漫版海報都是經由《閃光少女》官微發起的“閃光少女樂器擬人”活動徵集而來,網路上的漫畫大觸紛紛覺醒,為電影一展繪畫才華,盡情展現當二次元碰上民樂後的奇妙魅力,更可見影片中對於二次元元素的展現也得到了這些漫畫“大神”的充分認可和肯定。此外,該片在上海電影節放映時也得到了媒體和影迷的一致好評,有媒體評委觀影后表示,“中國第一部真正的新世紀少女電影,中國第一部二次元文化電影,暑期黑馬潛力盡顯。”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