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車馳騁戈壁塵飛揚

發佈時間:2022-05-11 16:56:37    來源:中國網    作者:李國強    責任編輯:謝露瑩

參考人員在考前交流考核規則和駕駛技能。

中國網軍事5月11日訊(通訊員 李國強)茫茫戈壁,狂風呼嘯,馬達轟鳴,塵土飛揚。近日,第77集團軍某旅將部隊拉至大漠戈壁,組織裝甲分隊在陌生複雜地域開展駕駛訓練比武考核。從嚴從難,以考促訓,比武全面檢驗官兵專業技能,錘鍊裝甲分隊複雜環境下機動能力。

此次,訓練內容涵蓋道路駕駛和單車乘員協同,要求駕駛員在規定時間內完成連續通過多個限制路和障礙物駕駛,車長在單車行進途中觀察搜索“敵”目標,射手在規定時間內完成模擬射擊。營長李虎介紹,在陌生複雜地域組織裝甲分隊比武考核,不僅對裝備戰技術性能是一次檢驗,更對乘員技能進行一次全面摸底,為部隊在複雜環境下遂行任務打下基礎。

1  2  3  4  5  >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