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軍區某團:學習全會精神 凝聚奮進力量

發佈時間:2021-11-27 00:18:06    來源:中國軍網    作者:白曉超 姜景文 李光豪    責任編輯:李高思

連日來,新疆軍區某團迅速掀起學習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熱潮,他們靈活運用板報、網路新媒體、報刊雜誌等多種資訊渠道,採取集體學習、個人自學、交流討論、撰寫心得等方式,認真學習領會全會精神,進一步激發官兵強軍興軍、矢志打贏的決心意志。

官兵心語推動領悟,全會精神催人奮進。隨著學習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不斷走向深入,官兵圍繞“學精神、談體會、話使命”、“我的初心是什麼、崗位成才怎麼辦”、“兩個百年怎麼看,履行使命怎麼幹”等議題進行討論辨析,讓官兵人人談體會、個個受感染、集體受教育。訓練場上、學習室裏、班務會上,官兵們邊學習邊討論,政治熱情持續高漲,練兵熱情更加昂揚。

(白曉超 姜景文 李光豪 攝影報道)

  官兵集中學習。

1  2  3  4  5  6  >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軍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