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7集團軍某合成旅嚴密組織冬季裝備換季工作

發佈時間:2021-11-18 16:44:28    來源:中國網    作者:李國強 盧川    責任編輯:謝露瑩

為車輛螺栓除銹。

中國網軍事11月18日訊(通訊員李國強 盧川)近日,第77集團軍某合成旅根據駐地季節氣候特徵,嚴密組織冬季裝備換季,官兵們在車炮場喊著號子、甩開膀子為征戰沙場、披荊斬棘的裝甲車輛洗炮管、排故障、做保養、去征塵。  

愛裝就是愛生命,保裝就是保勝利。 除銹、換油、清潔、保養……筆者在車場看到,官兵們一絲不茍、認真細心地對裝備車輛進行換季保養。據了解,這個旅所屬裝備車輛今年在大漠戈壁出色完成多項重大演習任務,順利完成任務的背後是官兵們對裝備的精心呵護和妥善保養。此次該旅結合駐地氣候特徵和任務對裝備車輛展開換季,讓裝備告別“亞健康”狀態,戰鬥力恢復“滿格”。

擦拭煙幕發射裝置。

清潔並保養戰車輪轂。

維護打磨車輛部件。

學習裝備知識。

認真保養車輛。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