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中國價值
 

“國際軍事比賽—2021”“海洋之杯”項目中國參賽隊在俄展開賽前訓練

發佈時間:2021-08-22 18:03:0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肖勇利 張彬  |  責任編輯:謝露瑩
分享到:

艦艇大風浪航行。

中國網軍事8月22日訊(通訊員肖勇利 張彬)當地時間8月20日上午,俄羅斯彼得大帝灣海域,波高浪急,戰艦列陣。正在參加“國際軍事比賽—2021”“海洋之杯”水面艦艇專業比賽的中國海軍廣元艦,在俄方統一組織下,與其他國家參賽艦艇展開比賽航線勘察和實彈射擊預先訓練,進一步熟悉賽場環境。

廣元艦抵達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外港後,積極與主辦方研討比賽規則,利用點滴時間加強武器裝備檢拭,針對性強化訓練,紮實做好賽前各項準備。參賽官兵鬥志昂揚,決心以臨戰姿態、過硬作風和勝戰本領,在國際賽場取得佳績,為祖國爭得榮譽。

根據賽前磋商,廣元艦將參加主炮對海射擊、副炮消滅浮雷和艦艇拋錨係浮筒3個科目的比賽。這3個比賽科目都是對艦艇綜合作戰效能的重要檢驗。該項目中國參賽隊領隊、海軍某護衛艦支隊支隊長王先軍介紹,此次是中國海軍水面艦艇第二次參加‘海洋之杯’項目比賽。參賽是走出國門、深化練兵的難得機會,也是各國海軍切磋技藝、共同進步的交流之旅。他們將在比賽中充分展示平時訓練水準,在高品質完成任務的同時,通過賽事平臺錘鍊和檢驗部隊。

1  2  3  4  5  6  >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