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河池:武警特戰隊員開展實戰化演練

發佈時間:2021-08-17 12:06:48    來源:中國網    作者:奎子清    責任編輯:謝露瑩

特戰隊員迅速趕往廢棄廠房對“暴恐分子”實施追捕打擊。

中國網軍事8月17日訊 “接上級通報,現有三名‘暴恐分子’持不明爆炸物劫持一名人質,向我部南側林中的廢棄廠房逃竄,上級命令我部立刻展開處置!”受領任務後,武警廣西總隊河池支隊特戰分隊聞令而動,迅速對“暴恐分子”實施追捕打擊。

到達現場後,特戰隊員按照作戰部署,迅速對“暴恐分子”藏匿的廢棄廠房實施封控,並採用迂迴戰術,從側面隱蔽接近,對“暴恐分子”展開攻擊。“暴恐分子”關閉門窗,與我方頑抗到底。在政治攻心無果後,特戰隊員投出煙霧彈,利用煙霧掩護從兩側快速接近,對“暴恐分子”的藏身之處實施偵察,並佔據有利位置,做好強行突擊準備。弓弩手首先射殺一名門口放哨的“暴恐分子”,突擊組對門窗成功破拆後快速突入,一名“暴恐分子”被一槍命中,另一名“暴恐分子”企圖跳窗逃竄,被週邊封控警戒的特戰隊員成功抓獲,負責搜排爆的特戰隊員對廠房及周邊全面搜索,排除所有爆炸物,人質被安全解救,戰鬥任務圓滿完成。

演練中,該支隊著眼有效應對駐地可能發生的恐怖事件,按照“精兵、精裝、精訓”要求,堅持打牢基礎、強化素質,堅持貼近實戰、突出應用,堅持以比促訓、檢驗能力,掀起實戰化練兵熱潮,全面提升部隊遂行多樣化任務能力。奎子清 攝影報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