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菲律賓遭遇近30年來最嚴重軍機空難事故,死亡人數攀升至50人

發佈時間:2021-07-06 02:43:46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盧小凡

路透社7月5日報道,菲律賓武裝部隊總參謀長西裏利托·索貝哈納(Cirilito Sobejana)週一表示,週日墜毀的菲律賓軍機上的96人已全部被找到,其中47人死亡,49人受傷。另據“CNN菲律賓”剛剛發佈的消息,菲律賓軍方官員證實,4日失事的C-130死亡人數已升至50人,其中47名軍人,3名(在地面的)平民。

此次菲律賓軍機墜毀現場圖

法新社7月4日援引菲律賓官員的話稱,菲律賓西南部發生的軍機墜毀事件死亡人數升至29人,50人受傷,當時還有17人下落不明。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4日報道,菲律賓軍方一架C-130運輸機試圖在蘇祿省霍洛島降落時墜毀。索貝哈納稱,這架飛機未能進入跑道。菲律賓防長洛倫扎納此前表示,初步顯示,機上共有 92 人,其中包括3名飛行員和5名其他機組人員。

菲律賓國防部4日表示,地面上的3名平民也在事故中身亡,另有4名平民受傷。

路透社稱,這是菲律賓近30年來最嚴重的軍機空難。菲律賓軍方發言人表示,沒有跡象表明該機受到了襲擊,目前正在進行救援和治療工作,事故調查尚未開始。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環球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