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區人武部組織開展偽裝防護實兵演練

發佈時間:2021-05-18 10:16:26    來源:中國網    作者:劉啟國 李強 馮媛    責任編輯:謝露瑩

中國網軍事5月18日訊(通訊員劉啟國 李強 馮媛)“施放角反射器!”“實施煙幕偽裝!”“發射紅外誘餌彈!”隨著一連串密碼下達,位於忻州市忻府區某油庫周邊上空瞬間升起了 “煙幕墻”、“干擾雲”、“紅外光點群”、“鋼珠雨”。

為進一步強化備戰打仗觀念,提升民兵應急分隊快速反應和應急處置能力,5月中旬,忻府區民兵偽裝防護連結合轄區重要經濟目標偽裝防護實際,組織了此次應對不明空情處置背景下重要經濟偽裝防護的實兵演練。

近年來,忻州市忻府區人民武裝部認真落實民兵實戰化訓練指示要求,結合民兵擔負使命任務,積極研究不明空情背景下的重要經濟目標偽裝防護課題,探索出“提前預設、遠端控制”“預設陣地、快速應對”“以土制洋、以防制空”等應對不明空情和“低慢小”飛行器的戰術手段,通過這次演練檢驗了民兵偽裝防護分隊“適時部署、隨機部署”能力。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