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中國價值
 

張燈結綵迎新春 軍營年味別樣濃

發佈時間:2021-02-08 15:30:4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彭勇 李東  |  責任編輯:戚易斌
分享到:

官兵們懸挂燈籠扮靚營區。彭勇 攝

中國網軍事2月8日訊 又是一年春來到,武警官兵喜迎春。近日,武警重慶總隊執勤第三支隊官兵通過挂燈籠、貼春聯、剪窗花等方式親手扮靚營區,喜迎新春佳節。

在執勤一中隊營區內,火紅的燈籠、中國結、春聯把軍營粧點得年味十足,營區處處洋溢著喜慶氛圍。他們還通過錄製祝福視頻等方式向身邊的戰友、遠方的親人拜年,進一步激發了立足崗位建功的高漲熱情。

“支隊官兵來自不同省份,入伍以來基本都在部隊過年,雖家隔千里,但軍營也有濃濃‘年味’。”該支隊政治工作處主任張順利介紹,春節期間,武警重慶總隊執勤第三支隊官兵將繼續堅守各自崗位,守護駐地穩定和節日安寧。彭勇 李東攝影報道

1  2  3  4  5  >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