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航母大修後直接開赴美國 將迎接F-35戰鬥機上艦

發佈時間:2021-01-17 04:53:38    來源:環球網    作者:徐璐明    責任編輯:盧小凡

據TheAviationist網站1月14日報道,義大利海軍的“加富爾”號航母即將開始接收F-35B戰鬥機,該航母將前往美國東海岸進行F-35B戰機的上艦資格認證。

義大利海軍“加富爾”號航母

這艘航母將於2月中旬抵達美國東海岸的諾福克海軍基地,開始接受美國海軍陸戰隊的F-35B資格認證。

義大利駐華盛頓海軍武官威茲尼在海軍水面協會2021年度虛擬研討會上宣佈了這一消息,他説:“2021年我們的航母‘加富爾’號將前往美國進行‘準備行動’,包括取得F-35戰機的資格認證。我們將與美軍密切合作,特別是美國海軍陸戰隊。這支艦隊預計幾週後抵達諾福克。”

報道稱,“加富爾”號航母剛剛完成了必要的維護和現代化升級工作,以適應F-35B艦載機上艦的需求。抵達美國後,該艦將與美國海軍陸戰隊一起進行為期6周的認證訓練。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環球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