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庫告急,武警官兵聞訊無償獻血!

發佈時間:2020-08-08 04:20:37    來源:中國軍網    作者:史亞洲 楊慧斌    責任編輯:趙超

無償獻血,軍人在行動。楊慧斌 攝

近日,聯勤保障部隊第九八〇醫院血庫告急。武警某支隊官兵聞訊後,主動挽袖獻血,有效緩解了常態化疫情防控期間血庫緊張的局面。

得知要為血庫獻血,支隊官兵一早就積極踴躍報名參加。他們當中有連續多年參加無償獻血的“達人”,也有第一次挽起袖子奉獻愛心的“新人”。在獻血現場,幹部骨幹率先垂范,戰士個個自告奮勇,填表、化驗、登記、採血……整個獻血過程有條不紊,秩序井然。醫務人員不但細心地為獻血官兵講解相關注意事項、血液生理常識等知識,還提醒官兵們獻血後注意休息和補充營養。

流動的熱血,點亮了無數生命的希望。看著帶著體溫的鮮血緩緩流入儲血袋,官兵們臉上露出了質樸純真的笑容。

史亞洲  楊慧斌  安志偉 攝影報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軍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