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和巴基斯坦軍隊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經驗分享視頻會議

發佈時間:2020-04-07 16:09:34    來源:中國網    作者:辛聞    責任編輯:吳亮

中國網軍事4月7日訊 據“國防部發佈”微信公眾號消息,4月6日下午,中國和巴基斯坦軍隊衛生部門領導及臨床、檢測、防控等相關領域專家約20人分別在北京、武漢和拉瓦爾品第三地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經驗分享視頻會議。

中方首先介紹了中國軍隊疫情防控工作的總體情況和經驗做法、新冠肺炎檢測技術方法、要點以及診療方案,隨後雙方重點圍繞應急指揮協同、疫情防控、監測檢測、臨床救治等議題展開交流,並結合案例分析深入研討危重患者救治及院內感染控制等策略。

巴方衷心感謝中方第一時間分享疫情防控和救治經驗,高度評價中國軍隊參與疫情防控付出的積極努力,同時祝賀中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要階段性成果,並讚譽中國在國際疫情防控中展現的大國擔當。

這是中國軍隊組織的首場與外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經驗分享視頻會議。下一步,中國軍隊將秉持服務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與有關國家軍隊加強抗疫國際合作,攜手抗擊疫情,維護國際衛生安全,為打造人類衛生健康共同體作出新的貢獻。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