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海南總隊儋州支隊組織特戰小隊比武競賽

發佈時間:2020-03-17 15:37:03    來源:中國網    作者:雷轍 王翔宇    責任編輯:謝露瑩

特戰隊員快速通過雲梯。

中國網3月17日訊(通訊員雷轍 王翔宇)近日,武警海南總隊儋州支隊嚴密組織特戰分隊“巔峰”比武競賽。在步槍快速精度射擊課目中,潛伏在200米射擊地線的特戰隊員陳巧亮打出了9發全中的好成績。

此次比武主要圍繞攀登、體能、擒敵、槍種射擊等重點課目進行,參賽的隊員要完成18米抓繩上、實裝通過200米障礙、步手槍限時快速射擊等多項實戰化課目。

在狙擊課目考核場,狙擊手受領任務後,迅速攜帶武器向數百米外的射擊地線奔襲,並根據地形利用車輛、板凳、木樁等掩體對不同位置的目標靶位進行快速狙擊。

“這個課目非常考驗狙擊隊員的快速反應能力和運動射擊能力,特戰隊員需要經過成百上千次的訓練,才能實現一擊必中。”該支隊偵查股參謀吳敬成介紹。

“攀爬高板時右腳觸碰斜杠,加時5秒。”特戰隊員周啟海剛衝過200米障礙終點,就被裁判員告知出現違規,成績加時。為確保考核公平公正,考核組嚴格對照考核實施細則,立起“差一秒一米都不行”的標準,讓參考官兵心服口服。

“此次考核不分年齡,不分層級,幹部和戰士同臺競技,是支隊促進實戰實訓、純正考風考紀、凝聚兵心士氣的實際舉措,有效提升了特戰隊員技戰術水準和綜合作戰能力,為遂行多樣化任務奠定堅實基礎。”走下考核場,該支隊參謀長張全宇深有感觸地説。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