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黨指揮,眾志成城——海軍醫療隊員赴武漢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速寫

發佈時間:2020-02-05 12:32:54    來源:中國網    作者:辛聞    責任編輯:謝露瑩

出征 王利軍

中國網軍事2月5日訊 除夕之夜,經中央軍委批准,解放軍3支醫療隊共450人,分別從上海、重慶、西安三地乘坐軍機出發馳援武漢,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連日來,包括海軍軍醫大學醫療隊員在內的戰“疫”勇士們,把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高高舉過頭頂,牢記人民軍隊宗旨,聞令而動、敢打硬仗,不怕疲勞、勇挑重擔,頑強衝鋒在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第一線。

阻擊疫情,就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海軍廣大美術工作者和美術創作骨幹雖然不在防控疫情戰鬥一線,但他們的心時刻與一線的白衣天使在一起,關注著身處疫情一線的海軍最美軍醫們,“受震撼、受感動、受洗禮”是他們共同的感受。激情澎湃之中,大家紛紛拿起手中的畫筆,用真情描繪白衣戰士的最美瞬間,描繪馳援武漢的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生動畫面,以獨特的藝術方式為戰“疫”貢獻自己的力量,更為前方的白衣天使們加油鼓鼓勁,助威添力!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