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軍人事務部領導走訪軍委政治工作部

發佈時間:2020-01-20 16:28:42    來源:中國網    作者:謝露瑩 等    責任編輯:吳亮

座談交流現場。曹舒昊 攝

座談交流現場。曹舒昊 攝

座談交流現場。曹舒昊 攝

中國網軍事1月20日訊(記者 謝露瑩)記者退役軍人事務部了解到,19日下午,退役軍人事務部部長孫紹騁帶隊走訪軍委政治工作部,向軍委政治工作部全體同志致以新春祝福,與中央軍委委員、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華等領導和同志就進一步做好擁軍優屬和退役軍人工作深入座談交流。

苗華高度評價退役軍人事務部過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績,他表示,2019年,退役軍人事務部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指示精神,體系設計推進快、攻堅克難力度大、服務練兵備戰舉措實、尊崇軍人氛圍濃、與軍委政治工作部之間相互支援配合好,並希望在強化為戰服務、搞好政策法規建設、落實安置政策、加強溝通協作等方面進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持續鞏固和發展軍政軍民團結。

孫紹騁指出,過去的一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在軍地相關部門密切配合下,退役軍人各項工作攻堅克難、開新佈局,一些長期制約退役軍人工作發展的體制機制障礙實現重要突破,多項工作取得明顯成效;新的一年,將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決貫徹落實中央決策部署,著力健全組織管理體系、工作運作體系、政策制度體系,為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作出積極貢獻。

部領導錢鋒、方永祥、林國耀、朱天舒和有關司負責同志參加走訪活動,軍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何宏軍及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座談交流。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