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航強軍新時代|武警海南總隊儋州支隊組織軍事比武 掀起練兵熱潮

發佈時間:2019-12-09 00:41:46    來源:中國網    作者:雷轍 王翔宇    責任編輯:吳亮

比武官兵進行防爆彈投擲。

中國網軍事12月9日訊 (通訊員 雷轍 王翔宇)自動步槍對隱顯目標射擊、五公里武裝越野、攜槍通過100米障礙……近日,武警海南總隊儋州支隊組織第四季度軍事訓練比武,有效檢驗部隊階段性訓練成果,進一步掀起廣大官兵練兵熱潮。

此次軍事訓練比武以新《軍事訓練大綱》為依據,是該支隊緊貼任務實際,提高軍事訓練“八落實”品質,提升戰鬥力的具體舉措。他們認真擬制實施細則和評分標準,確保評判結果客觀公正。

比武期間,來自基層單位近百名官兵要完成自動步槍對隱顯目標射擊、單槓五練習、防暴彈投擲等5項課目的考核評比。該支隊參謀長張全宇介紹:“支隊將會對總分前三名的單位頒發錦旗,對個人綜合成績第一名的官兵記功表彰,旨在立起‘訓練有為,訓練有功’大抓軍事訓練的鮮明導向。”

筆者在比武現場看到,經過一番激烈角逐和比拼,執勤五中隊戰士黎之傑因為偏科與獎章擦肩而過,特戰中隊戰士秦燕秋以417分的成績榮臻榜首,被支隊黨委記三等功一次。比武過後,黎之傑深有感觸地説:“今後訓練我還要繼續給自己加碼,補足短板,突破極限,爭取當標兵,立軍功。”

1   2   3   4   5   >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