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三批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直升機分隊高標準通過聯合國紐約總部綜合考察評估

發佈時間:2019-12-06 15:20:15    來源:中國網    作者:張延棟 郝兆建    責任編輯:藺凱伊

考評組與維和官兵合影留念。余豪 攝

中國網軍事12月6日訊 (通訊員 張延棟 郝兆建)當地時間12月4日16時,中國第三批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直升機分隊高標準通過聯合國紐約總部綜合考察評估,這也是該維和分隊營區首次迎來聯合國總部官員。

據了解,此次評估組在聯非達團計劃處處長陪同下,由聯合國維持和平戰略辦公室一行4人組成,評估內容涉及分隊執行任務能力、夜間航行能力、營區綜合防衛、英語對話交流、人員健康福利和後裝保障等多個方面。

近2個小時的考察評估中,工作組先行聽取了該分隊自部署以來執行任務情況彙報,又分赴各個點位進行了實地查看,尤其對分隊飛行實施標準作業程式和針對達區任務特點制定的一系列空中特情處置預案給予高度肯定。來自法國的魯多維奇·格倫努永先生與全體飛行員進行了深入交流,對分隊飛行員過硬的飛行技術和流利的口語水準豎起大拇指。工作組以營區遭遇大批難民圍攻為背景,隨機拉動了營區綜合防衛演練,對快反分隊出動速度和情況處置流程提出表揚。

“這是一支很優秀的直升機分隊,你們的飛行能力我很認可”,此次評估組領隊,來自印度的退役少將賈伊·沙恩克德·麥儂講道,“希望你們在保證安全的情況下,繼續完成好飛行任務,為推動達區和平進程做出更大貢獻。”

1   2   3   4   5   6   >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