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名人進軍營暨網路媒體國防行活動掀起愛軍擁軍熱潮

發佈時間:2019-09-11 09:35:34    來源:中國軍網    作者:程波    責任編輯:謝露瑩

由中央網信辦、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共同舉辦的“祖國,請放心”網路名人進軍營暨網路媒體國防行活動今天落下帷幕。請關注今日《解放軍報》的報道——

  網路名人進軍營暨網路媒體國防行活動掀起愛軍擁軍熱潮

由中央網信辦、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共同舉辦的“祖國,請放心”網路名人進軍營暨網路媒體國防行活動今天落下帷幕。

此次活動9月1日啟動以來,來自全國的網路正能量骨幹和來自人民網、新華網、中國軍網、中國軍視網等多家網路媒體的編輯記者,分南北兩線,深入邊關哨所、榮譽部隊和軍事院校參觀見學、座談交流,實地體驗官兵訓練生活。

截至10日8時,活動微網志話題閱讀量達7.4億次,抖音相關視頻播放24.8億次。活動精心製作主題宣傳片8個、主題海報70余張,推出視頻、文字等新媒體作品500余件,迅速掀起“為人民軍隊點讚”的輿論熱潮,匯聚起強大的網路輿論正能量,帶動廣大網民關注國防、關心軍隊、關愛軍人。(程波)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軍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