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剛穩定團南部戰區新一任司令視察我赴剛果(金)維和工兵分隊

發佈時間:2019-08-14 10:34:45    來源:中國網    作者:李志強    責任編輯:溫昀琪

阿卜杜拉司令與中國維和工兵分隊在位軍官合影留念。

中國網軍事8月14日訊(通訊員 李志強)當地時間8月13日,聯合國駐剛果(金)穩定特派團南部戰區新一任司令阿卜杜拉准將,來到布卡武市“中國半島”主營區,視察了中國第22批赴剛果(金)維和工兵分隊並檢閱了部隊。

上午11時,阿卜杜拉抵達“中國半島”營區,在工兵分隊指揮長曾思源的陪同下,檢閱了部隊,檢閱完畢後,阿卜杜拉與中國維和工兵分隊全體軍官一一握手併合影留念。

據了解,阿卜杜拉司令是聯剛穩定團南部戰區第15任司令,上月初抵達任務區開始執行維和任務。

爾後,阿卜杜拉為未參加授勳儀式官兵進行授勳,官兵們頭戴藍色貝雷帽,頸係藍色絲巾,精神飽滿,以昂揚的姿態接受司令的授勳。

在觀看完《中國軍隊宣傳片》後,阿卜杜拉司令高度評價了中國人民解放軍威武之師,文明之師的良好形象,在國際舞臺樹立了典範。

認真聽取分隊工作彙報後,他對“中國半島”營區中國館、作戰室安防設施、營區生活設施建設等進行了全面檢查。就分隊紀律嚴明、技術精湛,作風優良,在多次執行維和任務中,修復了當地的生命通道,在彈藥銷毀、供水系統建設工作成績突出給予高度的評價。

阿卜杜拉説:“中國維和工兵分隊,一直以堅韌的毅力和不屈的勇氣長期致力於聯剛穩定團的維和事業。你們的工作傑出有力,你們為任務區的友軍部隊樹立了良好的形象。我要感謝你們在履職盡責上作出的貢獻,你們應當為此感到驕傲,我對你們所做貢獻表示感謝和讚揚,你們將被永遠銘記。”

中國第22批赴剛果(金)維和工兵分隊指揮長曾思源:中國第22批赴剛果(金)維和部隊即將完成任務,下一步,分隊全體官兵一定時刻牢記使命,積極主動作為,站好最後一班崗,圓滿完成維和任務,以優異成績向祖國七十華誕獻禮。

1  2  3  4  5  6  7  8  >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