崗前集訓,為出爐的好鋼再淬一把火

發佈時間:2019-08-12 17:17:14    來源:中國網    作者:李琨 申鴻浩 張寒蕭    責任編輯:溫昀琪

練形象,接受高溫“烤”驗。 葛志偉 攝

中國網軍事8月12日訊 (通訊員 李琨 申鴻浩 張寒蕭)火熱八月,京郊大地,武警北京總隊機動某支隊迎來了一批軍校畢業的新排長,他們來自不同軍種、不同院校,有著不同專業、不同學歷層次,但他們都懷揣著同一個夢想:當一名合格基層的指戰員。

據悉該支隊今年接收的新排長中,其中大多數來自解放軍院校。這是歷年來,單位接收人員最多,來源最豐富的一次。為解決部分新排長水土不服,專業知識缺乏的問題,支隊今年的新排長集訓,通過為每名同志加鋼淬火提高綜合素質,確保打通第一任職“最後一公里”。

下面,讓我們一起走進新排長集訓隊,感受他們火熱的訓練熱情……

1   2   3   4   5   6   7   >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