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利奇馬”來襲 金華武警跨區200公里馳援臨海

發佈時間:2019-08-12 15:49:55    來源:中國網    作者:吳建敏 余寧磊    責任編輯:溫昀琪

中國網軍事8月12日訊 (通訊員 吳建敏 余寧磊)8月10日淩晨以來,受9號超強颱風“利奇馬”正面襲擊影響,浙江台州普降暴雨,局部大暴雨,導致多地被淹。

當日下午3點至4點,靈江出現最高洪峰,目前大量洪水已經沒過臨海望江門大橋橋面、大量涌入城內,城門外水位達到2米,城門內達到1.5米,洪水已蔓延至居民樓2樓,嚴重危及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

與時間賽跑,他們分秒必爭。當日19時45分,武警金華支隊官兵攜帶8艘衝鋒舟及橡皮艇、100隻救生圈和部分救援器材跨區200公里,對台州臨海進行緊急馳援。武警金華支隊楊建義支隊長介紹:此次參加跨區救援的官兵80%參加過蘭江抗洪搶險任務,都是經驗豐富的老兵,熟悉裝備操作和複雜情況研判。

對於此次跨區救援,武警金華支隊全體官兵有信心、有決心、有能力打贏這場硬仗!

1   2   3   4   5   6   >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