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中國將舉辦首屆亞信成員國軍事院校長論壇

發佈時間:2019-06-27 17:42:20    來源:中國網    作者:謝露瑩    責任編輯:吳亮

6月27日下午,國防部舉行例行記者會,國防部新聞局副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任國強大校答記者問。趙陽 攝

中國網軍事6月27日訊(記者 謝露瑩)國防部今日舉行例行記者會,國防部新聞局副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任國強大校回答記者提問。他強調,舉辦亞信成員國軍事院校校長論壇有助於加強各國軍隊之間軍事理論、軍事思想和軍事文化的交流,增進各國軍隊間的了解與互信。

任國強表示,6月15日,習近平主席在亞洲相互協作與信任措施會議第五次峰會上發表重要講話,提出要建設互敬互信的亞洲、安全穩定的亞洲、發展繁榮的亞洲、開放包容的亞洲、合作創新的亞洲。這一重要倡議順應時代發展潮流,符合各國共同利益,也反映各國人民意願,必將成為引領亞信組織發展的重要共識,併為促進地區和平穩定發揮積極作用。

任國強認為,軍校之間的交流,特別是育人的交流,有助於各國軍人特別是青年軍官之間加深友誼、培養感情。中方相信,在各國的共同努力下,首屆亞信組織軍事院校校長論壇必將取得圓滿成功,併為亞信組織的新發展增添新動力。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