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海軍退役軍人寄語人民海軍70年生日快樂!

發佈時間:2019-04-24 03:36:22    來源:新疆退役軍人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魯楠

4月23日,是人民海軍70歲生日。在這個偉大的日子裏,各國海軍齊聚青島,用海上閱兵的方式為人民海軍慶祝生日,陸軍、空軍、火箭軍也以各自的方式發出對海軍的祝福。萬里海疆外的天山腳下,曾經是海軍一員的新疆海軍退役士兵,見證了人民海軍的成長,雖然已退役,但始終情係海軍,夢牽海軍,在人民海軍70周歲生日的時刻,紛紛為心中的海軍送上了自己最美最遙遠的祝福,堅定地表示要做新時代的見證者、參與者、追夢者。

買哈巴·阿力木

退伍不褪色,曾經的光榮歲月,將作為我終生榮耀和使命,對於一名退伍戰士來説,脫下的是軍裝,收穫的是成長。作為一名海軍戰士,我要用這種不屈的精神,不斷激勵自己,將這種堅定的信念貫穿在實際工作中,立足崗位,以身作則,發揮退伍軍人先鋒模範作用。不忘初心,砥礪前行,強化宗旨意識,在新時代,新征程上,立足本職崗位,再創佳績。為實現“中國夢”出一份力,為維護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貢獻自己的力量。

阿麗亞·艾爾肯

作為中國海軍的首批女艦員,感到非常自豪感,榮譽感。我先後我在海軍井岡山艦,長白山艦服役了五年,五年過程中多次參加軍事演戲,參加護航任務,我真正的變成了一個女艦員,也是變成了中國共産黨的一名成員,五年對我來説是一個成長,是難忘的回憶,海軍強,海權興,國運昌,軍人的天職是保家衛國,作為中華民族大家庭的一分子我將繼續保家衛國,守衛祖國萬里海疆。

蘇比努爾·買買提

我是一名人民海軍退役戰士,還記得那一年我帶著親人和家鄉人民的希望,滿懷激情的入伍。第一次看到大海、第一次與來自五湖四海的戰友們一起訓練、第一次看到祖國的驕傲中國的航空母艦、第一次見證艦載機在遼寧艦上的著艦和起飛。習近平總書記到遼寧艦檢閱時,與我們一起合影。

一生只愛浪花白,一生驕傲海軍藍!浪花因你而更美麗,大海因你會更深藍,天空因你更祥和,祖國因你更遼闊。祝中國人民海軍70週年生日快樂!祝福祖國越來越強大!

瑪依旦·拜合提亞

時光荏苒,匆匆如白駒過隙,五年的軍旅生涯一晃而過,往事如煙,拂之而過,留下了一段難以釋懷的青春記憶。在這記憶中:寫滿了激情,豪情和自信;溶入了汗水,淚水和友情;收穫了果敢,智慧和成熟。如今,我脫下軍裝快兩年了,有召必回為國家多出力量,軍人要想成就自己,天下興亡,匹夫有責,願我們每個人都有一顆強烈的責任心離軍不離黨,在這個社會上,在自己的生活中,盡到自己的責任,服務於社會,譜寫出自己生命的光輝、燦爛篇章。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新疆退役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