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雙擁工作領導小組、退役軍人事務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向全國雙擁模範致慰問信

發佈時間:2019-01-26 17:37:06    來源:中國網    作者:辛聞    責任編輯:吳亮

中國網軍事1月26日訊 新春佳節來臨之際,全國雙擁工作領導小組、退役軍人事務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向全國雙擁模範致慰問信,向全國雙擁模範城(縣)黨委政府、駐軍領導機關和廣大軍民致以節日問候和誠摯祝福,向在擁軍優屬、擁政愛民工作中作出突出貢獻的全國雙擁模範單位和個人,表示衷心感謝和崇高敬意。全文如下:

致全國雙擁模範的慰問信

全國雙擁模範城(縣)、雙擁模範單位和個人:

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全國雙擁工作領導小組、退役軍人事務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向全國雙擁模範城(縣)黨委政府、駐軍領導機關和廣大軍民,致以節日問候和誠摯祝福!向在擁軍優屬、擁政愛民工作中作出突出貢獻的全國雙擁模範單位和個人,表示衷心感謝和崇高敬意!

新時代,新風貌。過去的一年,全國軍民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繼續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佈局,齊心協力打好三大攻堅戰,步調一致深化改革開放,眾志成城戰勝風險挑戰,黨、國家和軍隊各項事業保持良好發展態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實現良好開局。全軍部隊堅持以習近平強軍思想為指導,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強軍之路,聚力推進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全面提高新時代備戰打仗能力,海上閱兵、境外演習彰顯軍威,國産航母、中國航展圈粉無數,軍事政策制度改革部署展開,人民軍隊昂首闊步踏上實現強軍目標、全面建成世界一流軍隊新征程。

這一年,國家成立退役軍人事務部,軍人依法優先向全國交通等領域拓展,全面開展懸挂光榮牌、退役軍人和其他優撫對象資訊採集工作,開展“最美退役軍人”學習宣傳活動,尊崇軍人正在成為社會風尚。這一年,愛國擁軍模範王繼才告別了用生命堅守的開山島,掃雷英雄杜富國為民排雷失去雙手雙眼,空降兵四級軍士長李道洲為救群眾三進火場英勇獻身,他們用熱血忠誠和無私大愛,樹立起愛國擁軍、愛民奉獻的時代豐碑。

追夢築夢軍民攜手奮進,愛民愛軍我們風雨同行。雙擁模範城(縣)大力弘揚擁軍優屬、擁政愛民優良傳統,為部隊練兵備戰排憂解難,為維護軍民利益主動作為,為軍民深度融合凝神聚力,鞏固發展了堅如磐石的軍政軍民關係。雙擁模範單位充分發揮部門、行業和系統優勢,廣泛開展群眾性擁軍活動,熱心幫助軍人軍屬和優撫對象解決實際困難,唱響了軍愛民、民擁軍的主旋律。雙擁模範個人擁軍優屬走在前列、愛民奉獻勇當先鋒,為實現中國夢強軍夢努力奔跑,彰顯了新時代追夢人的精神風貌。

2019年,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關鍵之年,也是決勝實現國防和軍隊建設2020年目標任務的攻堅之年。行百里者半九十,強國強軍偉大事業需要廣大軍民繼續緊密團結,一起拼搏、一起奮鬥。全國雙擁模範城(縣)、雙擁模範單位和個人,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緊緊圍繞黨和國家工作大局、國防和軍隊建設全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鬥姿態,更加深入紮實做好新時代雙擁工作,開創軍政軍民團結新局面,以優異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週年。

                                                       全國雙擁工作領導小組

                                                       退役軍人事務部

                                                       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

                                                      2019年1月26日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