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裝備系統專項整肅治理任務全面啟動

發佈時間:2018-12-10 09:33:27    來源:新華社    作者:李國利 王聲才    責任編輯:謝露瑩

新華社北京12月6日電(李國利 王聲才)全軍裝備系統專項整肅治理任務部署會議6日在北京召開,標誌全軍裝備系統專項整肅治理任務全面啟動。

開展專項整肅治理是貫徹習主席和中央軍委決策指示的具體舉措,是提升裝備現代化治理水準的重要牽引,是裝備領域封堵風險點、破解潛規則、斬斷利益鏈、編密制度籠子的迫切需要,也是持續推進軍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的重要內容。

會上宣讀了《全軍裝備系統專項整肅治理實施方案》,擬用7個月時間在全軍裝備系統開展“清計劃、清合同、清資質、清經費、清價格”任務,主要是搜尋糾治裝備系統矛盾問題,研究制定對策措施,健全完善制度機制。與會人員表示,一定要提升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密切協作配合,搞好任務統籌,以改革創新的精神和主動作為的姿態,高標準高品質完成好這項任務。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新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