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聯軍在敘發動精準空襲 炸死極端組織重要成員

發佈時間:2018-12-04 09:02:44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謝露瑩

據外媒報道,美國領導的國際聯軍2日在敘利亞發動精準空襲,炸死涉及在2014年殺害美國援助工作者彼得 卡西格及其他西方人質的“伊斯蘭國”(IS)組織頭目烏馬拉恩(Abu al Umarayn)。

2014年11月,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殺害多名人質,當時26歲的卡西格是其中之一。“伊斯蘭國”曾公佈殺害人質的視頻。

美國為首聯軍的發言人西恩 瑞安發表聲明説:“聯軍部隊執行精準空襲,目標是‘伊斯蘭國’重要成員烏馬拉恩,以及另外多名藏身在敘利亞拜迪雅沙漠的‘伊斯蘭國’分子。”他證實,烏馬拉恩已經斃命。

瑞安説:“跡象顯示烏馬拉恩對聯軍部隊造成迫切的威脅,又涉及殺害美國公民、也就是2013年在敘利亞被綁架的前美國陸軍遊騎兵卡西格。”

瑞安表示,聯軍剷除了“伊斯蘭國”多個關鍵人物,空襲持續瓦解“伊斯蘭國”在戰區的指揮管控系統。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