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批赴南蘇丹(瓦烏)維和工兵集訓隊通過檢查考核

發佈時間:2018-08-23 16:47:26    來源:中國網    作者:趙陽陽 賈方文 謝桂洲​    責任編輯:謝露瑩

實彈射擊。

戰場救護。

裝填子彈。

中國網軍事8月23日訊(通訊員趙陽陽 賈方文 謝桂洲)22日,第九批赴南蘇丹(瓦烏)維和工程兵集訓隊檢查考核在第83集團軍某旅訓練場舉行。

此次考核對維和基礎知識、3000米跑、實彈射擊、步戰車場地駕駛、裝載機應用作業、運輸車倒車移位、急救技術、心肺復蘇、軍官編組作業、車載高射機槍分解結合、平地機應用作業等課目進行臨機抽考,全面檢驗維和官兵訓練水準。

該集訓隊隊長查永力告訴筆者,此次考核檢驗了官兵的訓練水準,部隊將以此為契機,搜尋不足,固強補弱,打牢基礎,為下步遂行維和任務打下堅實基礎。

據悉,該集訓隊組建以來,完成了共同課目、專業技能、戰術訓練和綜合演練4類38個內容的強化訓練。他們將於9月11日和25日分兩個批次從鄭州新鄭機場飛赴任務區,接替第八批赴南蘇丹(瓦烏)維和官兵,執行為期一年的維和任務。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