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七艘!上海海警對涉海違法行為絕不姑息

發佈時間:2018-08-22 16:49:55    來源:中國網    作者:芮睿    責任編輯:謝露瑩

中國網軍事8月22日訊(通訊員 芮睿)近日,上海海警在轄區海域連續查獲非法運輸成品油案件,共抓獲犯罪嫌疑人44人,查扣涉案船舶7艘,現場查獲涉案成品油4400余噸。

上海海警在巡邏時發現警情並立刻發出增援請示,隨即數艘艦艇趕往目標海域。當海警接近並要求其停船接受檢查時,部分可疑船舶拒不停船,加速逃離,海警立即展開追擊,經過徹夜奮戰,7艘嫌疑船舶被悉數查扣,在登船檢查後,海警發現大量來源不明的疑似成品油。隨後海警艦艇看護嫌疑船舶押解至指定碼頭做進一步調查。據犯罪嫌疑人交代,其船隊企圖乘夜色進入上海水域,再將所裝載柴油過駁給他船,從中謀利。該行為已涉嫌走私、非法運輸成品油。

目前,中國海警針對當前嚴峻形勢,有針對性地派遣艦艇到重點海域開展全時專項巡邏檢查,提高見警率,增強快速反應能力,全體官兵嚴正以待,嚴厲打擊海上違法犯罪活動。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