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戈壁大漠去看最美的他們

發佈時間:2018-08-19 08:38:50    來源:中國軍網    作者:張廣洲    責任編輯:張艷玲

  夕陽下的協奏曲。

近日,駐守青藏高原的陸軍青藏兵站部某汽車團官兵挺進大漠戈壁,紮實開展實戰化訓練,提陞官兵應急機動能力和實戰化水準。

八月的戈壁大漠熱浪滾滾,黃沙漫天,有這樣一群人,頭頂烈日,揮汗如雨,穿梭在漫天黃沙中進行戰術訓練。熱浪中,他們無所畏懼;風沙中,他們笑臉面對,用青春熱血鑄就了高原軍人的忠誠使命,譜寫著一曲曲敢打必勝的強軍讚歌。

馬達轟鳴,戰車馳騁……駕駛訓練場上,官兵們耐著駕駛室內40攝氏度的高溫,一遍又一遍的體會著駕駛動作,認真領會每一個動作要領,汗水順著臉頰往下流,訓練標準卻沒有絲毫降低,一輛輛戰車呼嘯而過……高原再強的紫外線,擋不住汽車兵的訓練熱情;再大的狂風飛沙,也阻擋不了高原軍人練為戰的堅強信心。(張廣洲攝影)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軍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