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旦軍方抓獲5名恐怖分子

發佈時間:2018-08-13 16:26:45    來源:新華網    作者:林曉蔚    責任編輯:王月

新華社安曼8月12日電 約旦新聞事務國務大臣兼政府發言人朱馬娜·格內馬特12日説,軍方11日與小股恐怖分子交火事件已造成4人死亡,目前共有5名恐怖分子被抓獲。

朱馬娜·格內馬特在聲明中未提及這4名死者的具體身份。聲明還説,抓獲的5名恐怖分子中有3人是在薩勒特市交火現場被炸塌的居民樓內找到的。目前,約旦安全部隊正在全國範圍內開展清剿行動,尋找這些恐怖分子的同夥。

約旦安全部隊11日在首都安曼附近的薩勒特市和小股恐怖分子發生激烈交火。部分持有重武器的恐怖分子藏匿在當地一棟居民樓內,向正在巡查的約旦士兵發動襲擊,隨後雙方展開槍戰,造成多人死傷。

約旦政府發佈的聲明稱,這些恐怖分子和10日晚間發生在安曼近郊富海斯小鎮的汽車炸彈爆炸事件有關。據約旦內政部消息,正在舉行藝術節的富海斯鎮10日晚發生汽車炸彈爆炸事件,造成1名約旦士兵身亡、6人受傷。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新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