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上午,中國第2批維和直升機分隊成立大會舉行

發佈時間:2018-08-08 11:25:08    來源:解放軍報    作者:趙丹鋒、任銀妮    責任編輯:王月

7日上午,中國第2批維和直升機分隊成立大會在陸軍第81集團軍某陸航旅舉行。這將是該旅第2次赴蘇丹達爾富爾地區執行維和任務,此前該旅已受領執行首批直升機分隊維和任務。請關注今日《解放軍報》的報道——

7日上午,中國第2批維和直升機分隊成立大會在陸軍第81集團軍某陸航旅舉行。這將是該旅第2次赴蘇丹達爾富爾地區執行維和任務,此前該旅已受領執行首批直升機分隊維和任務。

第2批維和直升機分隊以陸軍第81集團軍某陸航旅為主組建,配備4架米-171中型多用途直升機,下設1個飛行連、1個機務連、1個保障連,兵力規模140人。

針對任務區的實際情況,他們進行了多個課目的行前訓練,並進行了語言、外事等方面的針對性培訓,為有效履行藍盔使命打下良好基礎,目前各項出征工作已準備就緒。8月中下旬,他們將分2個梯次陸續飛赴任務區,主要執行空中巡邏、戰場偵察、人員輸送、物資運輸等支援任務。

今年是聯合國開展維和行動70週年,也是中國參與維和行動28週年,中國已成為聯合國維和行動的主要出兵國和出資國,為維護世界和平作出了重要貢獻。在成立大會上,頭戴藍色貝雷帽、佩戴“UN”臂章的維和官兵莊嚴宣誓,一定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用實際行動向世界詮釋中國軍人的責任和擔當!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解放軍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