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禮“八一”,陸軍炮兵防空兵學院組織百名官兵無償獻血

發佈時間:2018-08-02 11:14:49    來源:中國網    作者:曾以臣    責任編輯:謝露瑩

認真填寫徵詢表。

中國網軍事8月2日訊 近日,陸軍炮兵防空兵學院學員二大隊組織無償獻血活動,用實際行動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1週年。

當天上午,兩輛獻血車停靠在學院陸軍廣場,學員們有序填表、量血壓、驗血、登車獻血……

值此畢業分流之際,為感恩駐地,回饋社會,獻禮“八一”,學員二大隊黨委發出倡議,開展“最美芳華留駐地,熱血青春踏新程”無償獻血活動。“在合肥這三年裏,深深體會到軍民魚水之情,臨別之際,將自己的感恩之情融進血液,回饋給第二故鄉!”該大隊學員徐恒表示。

奉獻愛心,造福社會。“每年六七月份,是傳統意義上的獻血淡季,臨床用血相對比較緊張,此次獻血活動不僅解了血站燃眉之急,更體現了軍民魚水情的濃濃情意!”安徽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員説。(曾以臣)

1  2  3  >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