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特戰奇兵-2018”考核比武掠影

發佈時間:2018-07-19 13:46:55    來源:中國軍網    作者:張永進    責任編輯:謝露瑩

分隊指揮員進行實用攀登課目角逐。

7月16日,歷時9天的陸軍“特戰奇兵-2018”考核比武在陸軍特種作戰學院落下帷幕。

此次考核比武,來自陸軍特種作戰部隊的870名官兵,區分首長機關、分隊指揮員、特戰小隊、特戰單兵4類人員,圍繞遙感圖像判讀、多種武器射擊、特戰小隊連貫演練等64個課目進行了激烈角逐。考核比武全程構設實戰條件,突出實戰實訓,參考人員採取單位推薦和隨機抽點相結合的方式確定,全面、真實地檢驗部隊練兵備戰成效。

據了解,這是陸軍調整組建以來首次組織特種作戰部隊舉行考核比武活動。通過真比實練,既選拔培養一批特戰尖兵,樹立練兵備戰先進典型,也梳理總結了特種作戰力量建設發展中存在的問題短板,推動了特種作戰力量戰法訓法創新。

1  2  3  4  5  6  >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軍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