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兵團總隊某支隊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舉行宣誓活動

發佈時間:2018-07-02 16:43:42    來源:中國網    作者:毛松 楊韋 李海林    責任編輯:金玉澤

全員參與。

中國網軍事7月2日訊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産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7月1日下午,在武警兵團總隊某支隊二大隊操場上,該大隊全體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面向黨旗,高舉右拳,莊嚴宣誓。

誓詞鏗鏘有力,官兵神色堅毅;豪邁的誓言響徹八方,對黨的無限忠誠在誓詞中凝聚。八中隊指導員張明説:“開展隆重的宣誓活動,是他們以實際行動向黨的97歲生日獻禮的一種特殊方式,更加堅定了全體官兵對黨的絕對領導、忠實履行使命的信心信念”。

一顆紅心永遠向黨、忠誠血脈經久傳承。通過七一主題黨日活動的開展,進一步增強了廣大官兵的黨性意識,提高了黨組織的凝聚力和戰鬥力,強化了黨員隊伍先鋒模範作用。六中隊士官黨員王亞茁説:“入了黨的門,就是黨的人,就要時刻牢記黨員身份,發揮好先鋒模範作用。在今後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以更高的標準完成黨交給的各項任務。”

據悉,每年七一來臨之際,該支隊結合所屬大隊比較集中的優勢,每個大隊都會集中組織開展專題黨課教育、觀看紅色教育電影,在此基礎上,他們還廣泛開展了“七個一”系列活動,即:培訓一批入黨積極分子;發展一批新黨員;開展一次入黨宣誓和重溫入黨誓詞活動;開展一次簽名活動;組織一次歌咏比賽活動;寫一篇入黨感言;邀請老紅軍老革命來隊講一次革命傳統故事。(毛松 楊韋 李海林)

1  2  3  4  5  6  >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網